L O A D I N G
blog banner

么公一夜要了我一八次口述 公么吃奶满足了我

  “你喜欢的话就送给你好了。”萧琰没有任何一丝犹豫。

  “可以吗?”舞霓裳眼中满是希冀,“这是你捉的!”

  萧琰一边整理自己的衣衫一边说着,“我捉来也不过是好玩而已,既然你喜欢的话就送给你了,在这里又不能回家就送你几只萤火虫用来思念家人吧。”

  “谢谢。”这一声谢谢舞霓裳是由衷的感谢。

  萧琰两手一摆,“不用这么客气,说来你也算是同窗师妹了,作为师兄送给新来的师妹见面礼很正常。”

  这个见面礼她很喜欢,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见过萤火虫了,而给她捉萤火虫的哥哥也早就成了乱葬岗的一具白骨了。

  萧琰并没有看出来舞霓裳眼底的黯然,抬头看了看天,“快走吧,时间不早了,再不睡觉明天上课迟到了惩罚可是很严重的。”

  回到房间之后舞霓裳将布袋口拉开,袋子里面的萤火虫得到了自由争先恐后的飞了出来,将漆黑的屋子映的绿光幽幽。

  舞霓裳抬起头看向飞在房顶的萤火虫一闪一闪的就像是夜空中的星星,不禁就看的入迷了。

  “哥哥,一点都没有你抓的萤火虫好看。”舞霓裳仰着头喃喃着。

  “哥哥,快呀,快呀,萤火虫都要飞走了。”清脆响亮的奶音在舞霓裳耳边响起。

  眼前萤火虫交相辉映画面突然一变变成了草丛里一个男孩跑来跑去追逐着萤火虫,后边跟着一个小女孩不断为他呐喊助威。

  直到男孩手中的布袋亮的像个灯笼一样,“玥儿给,这样你就不怕阴天的时候看不到星星了。”

  泪不自觉的从舞霓裳眼眶中滑落,舞霓裳抹掉眼泪,有多久没有这么真实的哭过了,她已经不记得了。眼泪对现在的她来说不过是一个武器,用来博得怜悯、同情而已。

  “哥哥,这世上再没有人为玥儿捉萤火虫照亮整个房间了。”

  “玥儿,你要活下去,连带着哥哥的份活下去,勇敢,坚强的活下去!”

  这么些年她一直按着哥哥的话勇敢坚强的活了下来,无论再难熬只要一想到她的命是哥哥,是全家人用命换来的她就不敢轻贱自己的命。

  “哥哥,玥儿从来没有放弃过为你们报仇,你们要等着,不会很久玥儿一定会为你们报仇!”

  老师已经说了这次考核通过的三人可以随同三个月后一起入京都,所以她要尽力不被淘汰这样才能去京都,才能接近她的仇人。

  她一定会让仇人血债血偿,她一家一百二十条人命绝不能就这么白白的牺牲。

  三天之后的考核很快就到了,早上的琴,她简简单单的就通过了,令她有些担心的是下午的棋。

  而那个要帮她的扫把星到现在连个人影都没见,这让本来心里就没谱的舞霓裳更加焦急。

  从考场出来之后舞霓裳的心还是悬着的,她就不应该把希望寄托于那个扫把星身上的,他们俩非亲非故人家凭什么这么不遗余力的帮她。

  暗自懊恼的走回房间才发现那个扫把星竟然悠哉悠哉在自己床上躺着,看到她进来迅速的换了个姿势以手撑头看着从外边进来的她。

  看到涟景在自己房间舞霓裳立马关上了房门,生怕被别人给看到了。

  “你在这里干什么?”舞霓裳蹙着眉问。

  涟景两腿一交叠坐起身,“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我帮了你这么大的忙,你就是这么对待自己的恩人的?”

  “要想我对你态度好点那也不是不可能,只是至少也得你先帮我赢了下午这一局。”舞霓裳也不是吃亏的主,亏本的生意她才不做呢。

  “真是个斤斤计较的小不点。”涟景也没有和舞霓裳去计较这个,况且帮了她之后还怕她的态度不会好,“下午的棋局改到了晚上。”

  “可我没有收到通知啊!”舞霓裳不知道他怎么就这么笃定,“改到晚上和下午有区别吗?”

  “自然是有区别,区别可大了。小孔成像是需要在点着蜡烛的屋子才能成像的,下午就算是大罗神仙也帮不了你。”涟景耐着心解释。

  舞霓裳带着探究的目光看向这人真不知道这个扫把星到底有多大本事竟然能让院长将考核时间从白天挪到晚上。

  “你是怎么做到的?”虽然舞霓裳知道她面前的扫把星很不简单,可是还是很想知道他用的什么方法。

  “因为淮南王妃对下棋很是感兴趣,所以很想观摩一场孔子书院群英荟萃博弈的场景,不过王妃因为下午有事拖不开身,院长几经思量便将考核放在了晚上。”涟景一脸的骄傲仿佛在说他很厉害。

  “切!我还以为你有通天的本领,把考核放在晚上那也是景世子开口求的王妃,你还好意思借花献佛。”这个扫把星越是得意舞霓裳心中就越不爽。

  涟景笑的跟个狐狸一样,不过他也只是但笑不语并没有开口说什么,并没有告诉舞霓裳她口中的景世子就是自己,反正她很快就知道了。

  “我那天教你的气沉丹田,气运小周天学的怎么样了?”

  “嗯,差不多。”舞霓裳点头回答。

  “晚上对弈的时候记得暗暗运气,就按我教的来。”涟景不放心的又交代了一遍。

  交代完之后涟景从窗户跳了出去,走的毫无声息。

  得到了涟景的保证舞霓裳才放下了心,果真不一会儿就有消息传过来说是下午这一局推倒晚上,届时淮南王妃会来观看。

  这个消息一时雀跃了所有的女子,谁还会管考核推到了晚上,淮南王妃要来,那可是景世子的母亲,要是能被她看上那做世子妃的几率便十分大。有一天晚上我老公没有在家里。么公偷偷的爬到我的床上。要了我的一八次。真的太厉害了。还吃我的奶。满足了我。